Friday, October 09, 2009

念友记

人家说,人一生中最怀念的时光,是中学生涯。
也许你会说,不是中学,是大学,或其他时候。
不过,我是非常赞同的。
至少到现在,我还是会时不时回忆那从前。
尤其当老鲨的故事传到我耳里时,我更是禁不住回想起当年。
当年,苍蝇和鲨鱼都不会想到有今天吧?

话说,也很久没有打听其他人的消息了。
除了知道读书的在读书,找工的找工,工作的工作,详细却不知道了。
倒是先想起老狼,总是被大家群起围攻的他,如今又在护着哪一朵花呢?
然后想起好鸭子,和苍蝇一样是坯子的他,在南端可是幸福无恙吧?

老鲨终得美人归,那么黑鸡呢?
神山下他仿佛走过了沧海桑田般,难道幽默也不再发冷了吗?
说到冷,就想起远在太平洋下端的老猪。
爱家的他,可都要把人医得可以高兴回家去哦,哈!

然后就是云南来的吉兰丹熊猫。话说,我超喜欢这形容的,这得感谢老猪的头脑!
自从离开山城后,我们先后在鱼头狮尾和维多利亚的观望下见面,那么下次呢?
除了这几位,还有在动物园俱乐部未开张前就中途下马的老练,和刚刚凯旋而归的小赵。
上一次见到老练,几乎是偶遇的。分别了那么多年,我们的化学效应已经是什么了呢?
至于小赵,除了恭喜他,就是期待我们下次的吵架。

这里提到的,是属于动物园俱乐部的。
其实要提的,又何止这几位呢?
太多了,也太久没联络了。
老鲨叫我读面子书,因为书里面有很多颜如玉。
抱歉啦,各位,就怪我耍性子闹脾气固执逆流而上吧!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如此作反了。

就好像当年,这动物园俱乐部,也是造反了很多次,不然也不会有今天的回忆。

5 comments:

eeveehow said...

Miss you too....

Kelly said...

I also treasure my secondary school life the most..

I like the way you potray all ur friends in this post..nice one

jeng yi said...

不知何时动物园俱乐部才能来个大聚会。。。

懿颦 said...

没有人我是认识的。。。你没有提起我。。。。呜呜呜。。。

阿凯 said...

其实,幽默还是有在发冷中,只是换了个地点。
哈哈,期待年尾的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