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9, 2006

心情的记载

这次回家,没向多少朋友提到。只想把心里的话都化为文字写在部落格里。因为在这三星期里,发生了好多事。却因没有电脑在身旁,而不能及时把心情都写出来,写在部落格里。还好,多忙都好,若记载心情的文字来访,我还是会放下堆积的功课,在纸上赴一场文字约。

记载心情,已是我不可离弃的习惯。是我自省的途径,也是我抒压的管道。然而最令我无奈的是,我那三分钟热度的毛病总在发作,使我念头、灵感来的快来的顺也无用,就是缺了有思即写的习惯,错过了多少心情的记载。尤其是看了报章、文章,经历了一些事迹,总会有所感触,恨不得把心中那股思劲一发化为文字!但就是慢了不只半拍。

我只能安慰我自己,有记载些许总好过完全没动笔。至少,我还有偶尔写写字的成果。虽然,我已错过了许多许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