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7, 2009

香港行 - 1

回家之前,走了几天香港,加一天澳门。不过,我就不会在这里一一介绍我走过的每一个景点。只是把一些照片放上来,写写字。而关于香港行的感想,因为之前已提过,这里就略过不提了。

香港太平山缆车站拍摄。不知道为什么,就有种感觉,我从几个齿轮中看到传承,或者是时代的演进。

高空中俯视富士山。

杜莎夫人蜡像馆,我和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褒贬不一的声浪中,我个人很佩服,且欣赏他。弹丸小国,没有先天资源,只有后天努力,却跃居世界之眼。单就这一点,我就不得不与他共影。

相对论,我不止一次尝试了解它,却总是说不出个所以然。也许,有天吧。

邓小平,被称为中国现代化总工程师。虽然不能忘记六四事件,但我还是和这位亲切的老人家共影。因为他,中国方有今天,如此说也不为过吧?
(待续)

1 comment:

阿凯 said...

杜丽莎夫人蜡像馆,我没机会进去。不过我大哥有去,感觉上门票蛮贵,还有和特定人物拍照是需要额外收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