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5, 2006

前方的辩,怎变?

隔了两个月,重见学弟,有变化。但不是良性变化。是反之。

看着他们,心里还是会浮现愧疚感。觉得,是自己没尽责,没尽全力,才有今日如此局面。不管是对前一班的,还是现在这一班的,我都会有类似的感叹。想起今年初,我说过,要找另片天空,而最终把三德辩论设为那第一片的天空。当时,真是豪气冲天,誓实言!

然而,熊熊赤子心,却沦为三分钟热度,成空最终!除了自责,还是自责。可恨啊!可悲啊!

希望犹在。虽说没甚进展,但仍有巨大的进步空间。我对他们,还是相信的。还得谢谢霆辉的到来,一番话语,点破他们了挥之不散的迷雾,也点醒了我,使我似乎找回对辩论的心。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他们有心与否。但愿他们听了霆辉的话,会有所领悟,会有所行动,会有所表现。而我,当然不能被例外。

我要飞越那片天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