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围绕一零零,可能会有的对话

“老婆啊,怎么最近的衣服晾了一整天都还湿湿不干的?”
“老公啊,你瞎眼了啊?你没看见门前那一零零都把阳光给挡掉了吗?”

“老公啊,最近我的颈好酸啊!快帮我按摩。”
“都叫你不要整天抬头看那一零零罗!天天看你不会闷的咩?”
“哎呀,人家是要看它有没有突然摇一摇嘛!如果真的摇,至少可以立刻通知咱们家儿子立刻逃开嘛!”

“老婆啊,来我帮你和一零零拍照!”
“才不要啦,人家要的是世界最高!这又不是杜拜的又不是台北的,才不要拍!”

“老公啊,怎么这地方总是塞车塞不停啊?一零零不是有很多层拿来当停车场的吗?”
“哪有啦?人家一零零是拿来给人家做工的好不好?”
“那塞车是怎搞的啊?”
“没办法啦,地下铁要等到2020年嘛!”

“老婆啊,这星期六我们去KLCC shopping罗!”
“还去KLCC?一零零比较便宜列!”
“卖的不都是一样的东西吗?怎么会比较便宜的?”
“人家KLCC是外国人建的嘛!那一零零却是100%本地制造列!不用进口,当然比较便宜啦!”

“老公啊,外国朋友问我来吉隆坡看市景要去哪里看?吉隆坡塔?KLCC?还是一零零?”
“当然是一零零啦!它最高嘛!都是同样的市景,你会去低点的地方看吗?”

“老婆啊,我想去吉隆坡碰碰运气,总好过这乡下工作都没有的。”
“你没文没凭,你去干嘛啊?”
“人家一零零那么多层,每一层都请人的话,就算一层只需要五十个人,也有五千个机会了。就算扫地的也可能需要几千人也说不定,总有工作的!”

“老公啊,真的很高,很美列!”
“有没有那么美啊?我还是喜欢KLCC的。”
“哎呀,一零零再怎么说也是用了些我的钱来建的列,当然要讲美啦!不然怎么好安慰自己?”

“老婆啊,XXXXX一零零XXXXX!”
“老公啊,XXXXX一零零XXXXX!”

于是,年度最具话题性词语得主没有面对什么争议。
——一零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