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Cheers

两本杂志,各自记载了二十五堂人生必修课,来自五十个真实人物真实故事。
政商界,时尚界,娱乐界,表演界,运动界。。。
他们来自不同的背景,不同的世界,却有许多共同的地方。
其中三个,是努力,努力,以及努力。
爱迪生关于天才与努力的名言,完美体现在他们身上。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他人的故事,可以有很多可以。
可以是起点站,可以是加油站,可以是休息站;
也可以是终点站,或者是转换站。
他们的成绩,他们的成功,也许我们难能复制,难能拷贝;
但从他们口中说出的一句话,或者从他们口中说出的一段经历,
却可以把惊涛变静浪。
或反之,在声默处激起长啸一阵阵。

原谅我无法在这里一一引用其中名句,毕竟我心中之尺可能非彼之尺。
使我茅塞顿开的,可能对彼而言只是普通一句话。
何况那些名句名言,还得有背景有故事才能更传神惊人。
于是,我把这两本杂志,平放在伸手可取的桌面上。

能源随时断缺的如今,我为自己多准备了一个能源管道,不让自己有借口说难有来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