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2009510

“你回来了?”
“没有。没有假期,怎么回来?”
“那你不是错过了人生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典礼?”
“没办法啦,总不能逃课一个星期的。”

于是,我一早起来,只能在樱花树下,
“弟弟在这里祝你们,白头到老,永远平安、健康、幸福快乐。”

朋友说,回去吧,难道你不觉得照片里少了你是不美满的吗?
我知道。
朋友说,一生只有一次,怎么可以如此就错过?
我知道。

不过,我没有无奈太多。
因为,我也知道,爸妈身体健康,哥哥嫂子幸福快乐,
才是最重要,也足了。
亲情,不会因为距离,不会因为少了出现,而薄弱。

的确,有时想起来,缺席岂会令人高兴呢?
尤其是想到,众乐乐却独缺我的身影。
谁会高兴呢?

哈,不高兴也得过日子嘛。
反正回到去照样可以家庭天伦乐一番。

哥,恭喜你啦!等我们见面,我们再畅饮过!

4 comments:

Wee Kien said...

like the template right now. Nice one.

伟健 said...

恭喜了。
是件喜事啊!
没什么的,他们会了解的!
我也明白。

懿颦 said...

换了template,是不是你要走的路更坚定了?
哥哥会带着你的祝福,甜甜地笑。呵呵。
想念你了,朋友。

Kah Yee 嘉儿 said...

Do understand your feelings. Your brother and sister-in-law are sure happy and be blessed with your wishes.

Changing to a new template, I guess it does bring you certain meaning just as what Yuk Ping said. All the best to you.

Miss you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