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出走记之網走

其实網走最出名的,是冬季时才有的浮冰及破冰船。不过,我一直都想知道,到底那破冰船会否给海豹或其他动物带来什么影响。因为,浮冰可是他们重要的栖息地。所以,我也从向往乘坐破冰船,渐渐变成拒绝。

一大清早坐了一小时多的巴士,来到網走附近的一个自然公园,看到的是已经过了开花季节的绿天地。



尽管只是绿油油一片,那风却很大,很凉爽。如果不是时间不允许,我们还真想在那待它半天以上。绝对是值得再次,甚至多次造访的地方。

網走监狱博物馆,網走旅游景点代表之一

监狱午餐,一般囚犯的实际午餐


因为我刚好也穿白色上衣,于是我被朋友要求,成就了以上的照片。。。

这木马是为了让游客体验骑马时的摇动而设的,与监狱什么的毫无关系。
我倒是乐在其中。。。

網走流冰馆,零下18度的体验室里,我奋力挥舞手中的湿毛巾。话说,周围的白色冰块,是真正的浮冰。

哦,真的冻结成直立了!

日本人称之为冰海下的天使,据说只生活在浮冰下。

下一站,终点站,日本最北端——雅内。

2 comments:

ns29 said...

朋友说结婚的话,要我赞助她北海道蜜月旅行...
看来我可以直接跟着这样的行程走了.

chang yuan said...

ns29:没错是可以参考这行程,但是人家蜜月旅行难道也要他们马不停蹄走一个星期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