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2, 2009

“嘀,嘀,嘀。。。”

“嘀,嘀,嘀。。。”
讨厌的闹钟,不管换什么声音都仿佛只有让我更讨厌它。
算了,多么讨厌多么不甘愿还是得乖乖起来。
啊,真的好想一觉睡到天亮算了!
连续开工几天才终于赶完这星期所有的报告,接下来却还有考试,真是。。。
哦,不能在此出脏言,不然我书生形象尽毁。。。

翻了翻日历,原来出走回来才过了一个星期,感觉却好像过了一个月似的。
哎呀,竟然连国庆日也过了?完全没有注意到。。。
也就是说,今年没写到国庆感想!walao!(说到很大件事似的。。。)
话说小弟从四年前的国庆日开始就有写国庆感想的习惯(谁叫我那么敏感去感触这感慨那的),今年反倒破了惯例,没有留下任何国庆文字。
不过,真要去写,大概也写不出什么。
因为我们亲爱的祖国啊,现在是烟霾乌云浓雾什么都有的,就算拿着最亮的灯大概也照不到前方五步路。真是。。。
算了,为了维护小弟书生形象,还是彬彬有礼继续写我的流水帐比较好。

“Lee,nak masak nasi tak?”
“Oh,ok,satu setengah cukup lah!”
“OK!”
自从斋戒月开始,我就时常和我的马来学弟一起煮饭,甚至还一起研究新菜肴呢!
我一直都很庆幸,就是他不是那种很计较的人。
除了筷子,多数的器具都共用。当然,我也尽量少吃猪肉(也好像都没有在厨房煮过猪肉呢!)
总之,他算是很开通吧!哈,我可以说,毕竟都是马来西亚人嘛?
于是,晚餐时间到了,一天的结束进入倒数。
晚上该做什么呢?其实还有一份报告要写,不过离开期限还有些空间。
看电影?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看电影看着看着会因为许多不现实的情节而渐渐无味看下去。
看书去?爸爸寄来的报纸,下载了许久的电子书,年前买的故事书,小弟欠下的书债还真多。。。
哦,还有我的出走记,总得好好给他们在此留个位子。
看似很多事,却又悠闲似。这样的日子,好像重复了很久呢。。。

“嘀,嘀,嘀。。。”
哎呀,我忘了为讨厌的闹钟拉上它的嘴巴拉链。
流水帐,就到此吧。

2 comments:

Kah Yee 嘉儿 said...

i also wish that i can sleep whole day long without any concern in my mind. bro, quite jealous also as i do wish to have some time for myself, having some writing and reading

lyk said...

hey ur junior so nice.i wish there is a malay junior here too to cook us nasi lemak or curry too.电子书?send to m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