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07

回顾之1107

小时候,我通常都可以在这一天(好像只有这一天)买到任何我想要的玩具。而通常都是Lego,因为,我只对Lego有兴趣。再来就是,生日早上由爸爸亲自下厨的寿面。这两样东西,大概就组成了我小时候的生日。

接着,渐渐长大了。Lego当然停止了。然而至今,蛋糕,或生日派对,都是缺席的。不,我并不是在遗憾或抱怨什么。因为这就是我的生日。大约是习惯了,反而不觉得有怎么样。突然想起去年的1107。是近年来,第一次有人唱生日歌给我听的1107。感谢那班同学,让我有罕有地感动。

尽管,生日对我而言,从来就不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生日,只是平平静静又过一天的日子。然而,生日的意义其实不在于寿星公寿星女本身。反而是应视生日为感恩父母含辛茹苦养育我们长大成人的日子。没有他们,何来我们?重要的是,我们健康、平安,脚踏实地走在正途上,不让父母担心太甚。

1107,我的生日。爸、妈,谢谢你们。

1 comment:

懿颦 said...

1107,哈哈,好像有一定意思似的。
你没有提及我的祝福和礼物。
不过确实不怎么样,比起一大群人围着你唱生日歌的贴心与感动。
今年,愿你在樱花国的生日,不寂寞。
我会递上我的祝福的... ...